影/曼谷洽圖洽市集「1號門竄出超大火」 30間店面受影響…2受傷

▲泰國知名洽圖洽市集傳出火警。(圖/翻攝自JS 100 radio)

▲泰國知名洽圖洽市集傳出火警。(圖/翻攝自JS 100 radio)

 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泰國曼谷知名景點「洽圖洽市集」(Chatuchak Weekend Market)昨(2日)晚間傳出火警,現場約30多間店鋪受到影響,甚至有2人受傷,當地媒體報導,目前火災原因仍不明,但火勢不小花了將近一小時的時間才控制住。

綜合外媒報導,當地時間2日晚間約9時,在洽圖洽周末市集的1號門附近竄起火勢,交通警察與市集管理者立即疏散民眾,警消接獲報案後立刻前往撲滅火勢,據悉,現場約有30間店鋪受到影響無法做生意,另外有2名傷者。

警方表示,目前尚不清楚起火點與原因,需要等人潮少一點之後再重新進入火勢區域調查,所幸沒有太多觀光客受到影響,不排除是店家電線走火或是亂丟菸蒂引起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