變態爺假好心領養6小孩 8歲女「日記內秘密紙條」曝光性奴後宮!

▲兒童,性侵害,創傷,悲傷,陰影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變態爺爺透過領養孩子來逞私慾。(圖/示意圖/Pixabay)

記者陳亭伃/綜合報導

讓孩子有個家,是許多領養家庭最偉大的地方,但卻有噁心的人以「領養」之便,逞私慾之實。澳洲一名73歲的爺爺在過去3年期間,多次對自己照顧的6名兒童進行性侵、性虐待,一名受害的8歲女童甚至在事後寫下令社工痛心的紙條「當我被愛時我感到安心,但被爺爺硬上時,我真的非常難過。」

根據英國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73歲的戈爾(Desmond Gore)自2007年到2010年陸續收養了6名兒童,其中有3名8歲女童不斷的遭受到戈爾的魔爪,除了強姦之外,甚至還會對她們出現性虐待的情況,只要戈爾的妻子不在家,這些孩子就得面對成為性奴的可能。

在這些受害的孩子中,甚至還有人才剛到這個寄養家庭一個月,就被伸出魔爪,直到社工人員在其中一名女童的日記中,發現寫著讓人心碎的字條,「當我被愛的時候感到很有安全感,但被戈爾爺爺硬上的時候,我很難過。」整起事件才曝光。

警方介入調查時發現,在短短的3年時間,只要寄養在戈爾家的孩子吳一倖免,戈爾試圖在警方面前辯解,這些孩子都是為了錢才這樣汙衊他,「我對這些孩子根本就沒有興趣」。

整起案件,警方和社工以相當大的耐心跟誘導的方式,讓受害兒童說出遭到戈爾侵犯的遭遇,經過8天審判後定20項罪名並且取消他保釋資格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