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花蓮東大門夜市大火時機太巧 韓國瑜盼速查:自然還是人為因素?

記者李唯甄、賴君欣、洪靖宜/高雄報導

六一凱道挺韓造勢大會圓滿落幕,下次6月8日造勢將選在花蓮東大門夜市旁,沒想到3日凌晨1點多,東大門夜市就驚傳火警,時間點太過敏感;韓國瑜3日表示,「到底是自然因素還是人為因素?要請花蓮警方趕快調查。」

▲▼【決戰2020-贏回台灣】凱道造勢大會,韓國瑜台上畫面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▲韓國瑜才宣布將在花蓮造勢,場地就驚傳火警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韓國瑜1日才在凱道上宣布,下次造勢將選在花蓮,想不到做為場地的東大門夜市3日深夜就驚傳起火,32個攤位直接被燒毀,讓攤商欲哭無淚;對此,韓國瑜受訪表示,「我最關切這些攤販,他們的生財工具被火燒掉後、之後要養家活口要怎麼辦」,呼籲花蓮警方一定要盡快查清楚,「到底這場火警,是自然因素還是人為因素?」

▲▼花蓮東大門夜市火警。(圖/記者蕭可正翻攝)

▲花蓮東大門夜市火警。(圖/記者蕭可正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