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酒吧嗨完見「閨密和老公街角濕吻」 她徒手折斷好友脖子!

記者陳亭伃/綜合報導

英國諾桑比亞一名女子在去(2018)年5月和老公跟姊妹淘一起到酒吧玩樂,酒過三巡後,女子發現丈夫跟自己的好姊妹消失在聚會裡,到處追問之下,才知道兩人已經偷偷跑到外面去「自己開心」,女子在酒吧外找到他們之後,氣得徒手將好姊妹的脖子當場打斷。

▲女子看到老公跟閨密擁吻,徒手打斷閨密脖子。(圖/翻攝自Northumbria警方)

▲女子看到老公跟閨密擁吻,徒手打斷閨密脖子。(圖/翻攝自Northumbria警方)

綜合外媒報導,37歲的蘇珊(Susan Robson)去年和老公去了朋友的每個月聚會,就在大夥人喝了幾杯酒後,蘇珊發現自己的姊妹淘克斯蒂(Kirsty Adjei-Mensah)不見了,接著發現丈夫也沒有在聚會中,在問了身邊的朋友是否有看到2人,大家才尷尬的說出,「他們兩個早就一起走出酒吧,不知道去哪了?」

這一番回答,讓也有些酒意的蘇珊立刻暴怒,衝出酒吧準備要找丈夫跟克斯蒂,而就在酒吧不遠處果真發現兩人正在嘻笑調情、接吻,蘇珊一氣之下上前飛踢克斯蒂7次,更因為過度憤怒竟然徒手將對方的脖子直接打斷。克斯蒂回想當時自己被爆打在地上,「我聽到我自己脖子喀拉的一聲,那樣的疼痛我身體幾乎無法負荷」。

警方抵達現場時,克斯蒂已經失去意識,蘇珊的丈夫表示,「蘇珊完全已經失去理智,甚至對這家庭、婚姻都已經沒有信任」。蘇珊事後遭到起訴,法官限制她5年內不得跟克斯蒂再有接觸,也語重心長的告訴蘇珊,在案發當時,逃跑的是妳的老公,而不是你的朋友,應該要好好思考、處理好真正存在的問題。

黃捷戳破韓國瑜「高雄就有地檢署」何必北上 總機都變語音信箱了

怒告吳子嘉「孩子在哪?錢哪?」 韓國瑜一見檢察官說:抱歉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