騎士衝撞貨車…「木材刺穿整塊胸膛」活活插死!血腥畫面嚇壞司機

▲菲律賓機車騎士撞貨車,整個身軀被木材插入慘死。(圖/翻攝自tineepny)

▲菲律賓機車騎士撞貨車,整個身軀被木材插入慘死。(圖/翻攝自tineepny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菲律賓一名29歲的男子瓦爾德茲(John Valdez)在夜晚騎機車時,疑似因為前方車輛沒有打出警示燈,導致他完全沒看見前方情形而直接猛烈碰撞載著木材的貨車,整個胸膛被木頭插入,當場失血死亡。

綜合外電報導,瓦爾德茲在速食店下班後,騎機車正準備回家,沒想到路上竟然撞到前方的貨車,當場被活活插死。

警方初步調查,該貨車司機正載運木材前往邦阿西楠(Pangasinan)的濱瑪力(Binmaley)小鎮,然而他所運載的木材長度竟然超出貨車,而且疑似沒有打警示燈,現場畫面嚇壞了司機和警察所有人。

由於貨車沒有警示燈,於是瓦爾德茲騎車時直接衝撞其中,當場被木頭貫穿身軀,整個人以跪姿的姿勢直接插死在貨車後方,送醫急救仍不治身亡。警方正調查更詳細的肇事原因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