騎車摔傷!他下體「連續9天硬邦邦」:走路有點不舒服 醫急找原因

下體癢,私密處。(圖/記者李佳蓉攝)

▲男子下體持續呈現硬邦邦的狀態。(圖/記者李佳蓉攝,示意圖,與本文當事人無關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英國一名35歲男子騎摩托車發生車禍後,撞傷了他的下體,導致他的生殖器出現連續9天「硬邦邦」的現象,然而令人驚訝的事情是,當他勃起時,竟然沒有感到任何一絲疼痛,「只是走路時有一點點不舒服。」

根據英國《Metro》報導,該名男子說,在車禍意外發生後,摔車似乎傷到他的下體,導致他走路時感受到「輕微的不適」,他的陰莖連續9天都處在「硬邦邦」的狀態,完全無法消下去,於是趕快就醫。

英國南安普敦大學醫院(University Hospital Southampton)醫師見到,這名男子的下體勃起硬度指數(EHS)為IV級(第四級勃起),為最堅硬的勃起狀態,做完檢查急找原因後,發現他的會陰(肛門和生殖器之間的小區域)和陰囊受傷有瘀血,導致血液被困住陰莖,無法排出。

血液無法排出而成為血凝塊,引發陰莖持續勃起症(Priapism),如果不及時治療,可能會導致疤痕和永久性勃起功能障礙。

該報告指出,60%罹患陰莖持續勃起症的患者可以自行痊癒,不過這名男子決定採用侵入性治療的方式,接受手術治療,以避免未來罹患後續的勃起功能障礙。手術後,男子已有明顯的改善,但可能需要花上一年的時間恢復原有的勃起功能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