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政治性格狡猾無比!」高市民進黨團4點聲明轟韓:鬼混市長先請辭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高雄市長韓國瑜1日在總統府前凱達格蘭大道上舉辦 「全國大會師」造勢活動,還在一片紅海的簇擁下磅礡進場,並發表長達28分鐘的演說,怒轟民進黨執政做得太差,「2020我準備承擔任何重要職務,為中華民國不惜粉身碎骨!」對此,高雄市議會民進黨團晚間也發新聞稿作出4點聲明,痛斥韓國瑜將高雄市當成跳板,政治性格狡猾無與倫比,還呼籲韓辭職,兌現其「讓鬼混的政治人物下台」宣言。

▲▼【決戰2020-贏回台灣】凱道造勢大會,韓國瑜台上畫面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▲韓國瑜宣布,2020準備承擔任何重要職務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大會師活動以「庶民總統團結台灣、決戰2020贏回台灣」為題,主角韓國瑜在下午4時45分進場,現場韓粉情緒相當高昂,不但狂敲戰鼓、揮舞百支戰旗,更齊唱「我的未來不是夢」,讓現場氣氛飆到最高點;而韓國瑜在上台後先對支持者鞠躬表示感謝,並表示去年選舉以選票教訓民進黨,原本期許民進黨會有所改變,但半年過去,卻完全不見改善,「民進黨執政有個特點,不喜歡人民快樂!」

「2020是中華民國生死保衛戰!」韓國瑜激昂地表示,「我在這裡鄭重宣布,2020年我準備承擔任何重要職務,明年1月11日,讓鬼混的民進黨下台!」

對此,高雄市議會民進黨團晚間發布新聞稿回擊,斥責韓國瑜擔任反毒代言人,但卻在1日拋棄高雄市由行政院與市府共同主辦的「全國反毒博覽會開幕會」,荒廢市政,鬼混路過台北市凱道參加韓粉造勢大會,「黨團嚴厲譴責,並發表聲明及看法!」

▲▼【決戰2020-贏回台灣】凱道造勢大會,韓國瑜台上畫面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▲高市民進黨團敦請韓國瑜請辭高雄市長,「實現韓市長『讓鬼混政治人物下台』宣示」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民進黨團提出4點聲明:

1、黨團反對韓國瑜在凱道的演說,顛倒是非,信口開河,一如參選高雄市長時的翻版,不予苟同。

2、黨團同意韓國瑜在凱道說的「2020集結所有力量,讓鬼混的政治人物下台」。

3、黨團要求荒廢市政、廢除毒品防制局、心中韓粉比白粉重要的韓市長,鬼混的韓市長,先辭掉高雄市長,實現韓市長「讓鬼混的政治人物下台」的宣示。

4、對於韓國瑜直至上了凱道,依然用「2020我準備承擔任何重要職務」的模糊性語言,而不是清楚的說「參選總統」,黨團認為顯然韓國瑜還是把高雄當跳板、當備胎,政治性格之狡猾無與倫比。

►►►影/28分鐘演說全記錄 韓國瑜哽咽「為中華民國粉身碎骨」

►►►「天都助韓!」羅友志107字中肯PO文 韓粉泛淚推爆:連老天都感動了

延伸影音...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