做臉妹妹壽險都有300萬遠高於國人平均5倍 因為磊山林玲慧而翻轉身價

▲▼磊山保經業務總監林玲慧。(圖/記者李蕙璇攝)

▲磊山保經業務總監林玲慧。(圖/記者李蕙璇攝)

記者李蕙璇/台北報導

對一些小資族、中高齡收入普通的保戶來說,若是遇到像會計系出身的磊山保經業務總監林玲慧,協助規劃每月投入1千等數千元保費,享有壽險100萬元,連做臉的助理妹妹都有300萬保額,遠高於國人平均不到70萬元身價之外,他們也都會優先投保意外、癌症等醫療險保障支撐保單主要核心價值。

正當保險局透過整頓儲蓄險,欲提高國人目前僅有60~70萬元的平均壽險保障額,希望扭轉民眾把保險當定存的錯誤觀念。其實,當我們決定購買保單時,自己有沒有思考壽險保障身故金的功能,還有為何偏愛「保本、還本」的思維,釐清自己人生意義:愛自己、孝順父母、不拖累家人,便較能發揮保險規劃功能。

▼磊山保經業務總監林玲慧(左二)因為出席一次創辦人李佳蓉(右二)讀書會,辭去會計事務所工作轉換到保險業。(圖/林玲慧提供)

▲▼磊山保經業務總監林玲慧(左二)因為出席一次創辦人李佳蓉(右)讀書會,辭去會計事務所工做轉換到保險業。(圖/林玲慧提供)

這就是輔大會計系畢業的林玲慧,她遇到小資族、單身族詢問要如何買保險時,常丟出的問題。而她原本在會計事務所當主辦查帳員,年薪破百萬時毅然決然離開待了9年事務所,「我是參加磊山創辦人李佳蓉的讀書會中,被問到自己要甚麼樣人生?」隔天就遞了辭呈,改變人生跑道。而查帳員是她學以致用的第一份工作,保險業則是第二份工作至今19年,她的年薪也早已翻倍更上層樓。

「以前查帳旺季要加班到深夜,壓力大到無人傾吐獨自流淚,只能在人去樓空的角落甩門發洩」,這是讓林玲慧想要改變職場的一個關鍵,因為她說不知道自己的人生價值是什麼。現在,她有自己事業及專業力,可以協助保戶們透過保險轉嫁生命中可能遇到的風險,甚至還幫保戶子女找工作,鼓勵她們培養一技之長,並且跟著夥伴、保戶做公益幫助失學孩童。

▼磊山保經業務總監林玲慧製作公益活動書冊。(圖/林玲慧提供)

▲▼磊山保經業務總監林玲慧製作公益活動             。(圖/林玲慧提供)

當看著保戶也一起成長提升家庭經濟力,更增加生活穩定度及安全感,林玲慧說「愛、關懷與責任」是給予自己的定位,也是堅定的生活哲學信仰。

林玲慧說,有些年輕人小資族或是一般受薪階層的早餐店員、做臉、洗髮助理等,會憂慮自己無法有多餘的薪水去買保險,而因此捨棄了解保險觀念。而當她逐一分析可以透過保單商品設計結構,每月花個1千元到數千元不等,也是可以買到壽險保障額度50萬元、甚至到100萬、300萬以上,而且還包括意外險等醫療險保障,先從零到有,再隨著投資自己讓本業收入增長,然後再視需求調整保單內容,愈早規劃愈能建立自己財商觀念。

▼磊山保經業務總監林玲慧,連續12年參加橫渡日月潭活動。(圖/林玲慧提供)

▲▼磊山保經業務總監林玲慧,連續12年參加橫渡日月潭活動。(圖/林玲慧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