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「爛到該死」害蘇啟誠輕生 idcc落網送辦!藍議員爆:IP跟卡神一樣

▲▼駐大阪代表處處長蘇啓誠。(圖/翻攝自蘇啓誠臉書)

▲駐大阪代表處處長蘇啓誠。(圖/翻攝自蘇啓誠臉書)

記者葉國吏/綜合報導

前駐大阪辦事處長蘇啟誠自殺事件持續延燒,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李明賢臉書發文「idcc 抓到了!謝長廷真還要拗?」,表示當初在批踢踢發文怒批大阪代表處「爛到該死」、署名idcc的網友,已經落網,而且早在今年3月就被依涉嫌侮辱公署,移送台北地檢署偵辦。

▲▼李明賢發文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李明賢 -阿賢之聲)

▲李明賢發文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李明賢 -阿賢之聲)

李明賢發文指出,去年關西機場颱風受困事件,導致一名外交官之死,網友idcc在網路上散播「大阪駐日代表處的態度的確很惡劣」、「這部份也不用替他們說話」、「爛就是爛 爛到不行 爛到該死的地步」等話語,李明賢懷疑這位網友背後另有動機。

李明賢透露,這位idcc在前幾天已經落網,是一位北部男子。根據《聯合報》報導,這位男子已經在今年3月就被依涉嫌侮辱公署,移送台北地檢署偵辦。

李明賢另外透露「idcc的ip與卡神楊蕙如ip是一樣的」,李明賢:「到底是同一人還是共用電腦?還是同一的團隊?亦或者只是一場誤會?」透露今天將會舉開記者會說明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