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金平喊「菜不好換鍋不夠,不如換我煮」 網:會煮「魚」?

▲▼王金平喊「菜不好,換鍋不夠,不如換我來煮」。(圖/翻攝自臉書粉專「台灣公道伯王金平」)

▲王金平喊「菜不好,換鍋不夠,不如換我來煮」。(圖/翻攝自臉書粉專「台灣公道伯王金平」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前立法院長王金平24日在臉書以「菜不好,換鍋不夠,不如換我來煮」為題表示,他擁有最豐富從政經驗,資歷最完整且能夠調和鼎鼐、化解衝突,意味自己才是台灣未來最需要的總統人選。貼文一出,也有網友逗趣地說,「那煮魚呢?院長會煮魚嗎?」

王金平表示,他24日上午出席「2019青年菁英立法院會議」,跟青年學子交流,讓學生們了解議會的運作以及在國家中所扮演的重要角色,他也特別跟他們介紹立法院的「勝利講台」。

王金平透露,這個講台對他來說很特別,2013年發生九月政爭,他發表聲明就是用這個講台,隔年年4月6日他在探視議場學生後的公開聲明,被視為促成太陽花學運退場的關鍵,也是站在這個講台上。

王金平指出,在超過40年的立院生涯中,他敬業樂群、努力奉獻、盡心盡力為人民服務,手中通過的法案超過數千件,得到許多朋友與國人的肯定,肩負著鄉親的期許和託付,在這關鍵時刻,他下定決心要出來承擔更重大的責任。

王金平意有所指地說,「有人說菜煮不好,要換鍋子煮。但我認為,菜煮不好,換鍋子用處不大,要換人煮。擁有最豐富從政經驗、資歷最完整且能夠調和鼎鼐、化解衝突的人,才是台灣未來最需要的總舖師人選。」

王金平強調,他相信自己有能力做一手好料理,端給國人一盤色香味俱全,社會能安定、兩岸能和平、台灣能進步的台灣大補帖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