挨批接班人找好「征服宇宙也快了」! 韓國瑜:不是我說了算

▲▼0504韓國瑜旅展。(圖/記者賴君欣攝)
▲高雄市長韓國瑜24日下午出席國際旅展。(圖/記者賴君欣攝)

記者洪靖宜、賴君欣/高雄報導

高雄市長韓國瑜24日出席高雄旅行公會國際旅展,對於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表示,捷運黃線已經核定了可行性計畫,中央會補助800億,韓國瑜得知消息連講了三次「太好了」,他表示市府會全力配合,讓黃線順利施工,至於陳其邁酸「韓國瑜連接班人都找好,征服宇宙速度也快了」,韓國瑜則表示是心中有想法,但人選不是自己說了算。

▲▼ 高雄旅展_陳其邁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▲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24日上午出席國際旅展。(圖/記者賴君欣攝)

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24日上午出席高雄旅行公會國際旅展,下午則是換韓國瑜出席,兩人依舊是王不見王,但對於陳其邁宣布捷運黃線已經核定了可行性計畫,中央會補助800億,韓國瑜聽到消息連講了三次「太好了」,他說感謝陳其邁,陳其邁是高雄人在中央最大官員,多多關注、幫助高雄,一定是對高雄市民有很大的幫助,有這樣的副院長,一心一意念在高雄發展、爭取資源,市民都會相當感謝,市府也會全力配合,讓捷運黃線得到補助順利施工。

但陳其邁還酸了韓國瑜「連接班人都找好了,他要征服宇宙這速度我看會加快很多」,韓國瑜則回應「怎麼可能,黨部有黨部的想法,不是我說了算,只是媒體提問心中人選,而我想到優秀人才,而且國民黨自己有機制,不用作太多連結,當前就是做好高雄市政,其他的下個階段再來說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