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路聲望低負評多 韓國瑜嘆:黑韓成顯學 網軍躲鍵盤後操控

記者吳奕靖、賴君欣/高雄報導

高雄市長韓國瑜爆料現在不但「黑韓」已經成為顯學以外,甚至還可以賺錢,黑韓一則每則就是2塊錢,甚至還有網軍自己跳出來承認有接案,韓國瑜呼籲:「我們台灣民主要追求什麼樣的民主價值,如果是在造謠抹黑、中傷扭曲而且躲在暗處放箭,這樣的的民主到底有什麼意義」。

▲▼0524韓國瑜高雄旅展。(圖/記者賴君欣攝)

▲韓國瑜表示「黑韓」現在不只是顯學,還可以賺錢一則2塊錢。(圖/記者賴君欣攝)

韓國瑜在24日下午參加旅展的時候表示,前一天有網軍跳出來自首,從3月份就開始接案了,每一則是2塊錢,業務還接到6月底「專門的黑、不停的黑,如果黑的時候產生火花,產生重點還可以領額外的獎金」,韓國瑜指出這是網軍自己上電台自首,所以黑韓現在是可以賺錢的。

記者也追問天天被黑,會不會覺得委屈?韓國瑜一聽當場笑了出來,「台灣的民主價值不要被扭曲,其實在2019年現在,我們台灣的民主政治正發生激烈變化,一批又一批的網軍,在鍵盤後面好像操控台灣的政治,操控台灣的氣氛,這個對台灣民主造成重大傷害,這不是台灣人追求的,所以我覺得今年特別嚴重,希望所有好朋友能夠理性來思考這樣的問題,我們台灣民主到底要追求什麼樣的民主價值,如果在抹黑造謠,中傷扭曲,而且躲在暗處放箭,這樣的民主也什麼樣的意義」。

▲▼0524韓國瑜高雄旅展。(圖/記者賴君欣攝)

▲韓國瑜表示「黑韓」現在不只是顯學,還可以賺錢一則2塊錢。(圖/記者賴君欣攝)

韓國瑜呼籲「台灣人民必須要共同的來思考,而且勇敢的發生拒絕這些黑」,尤其是看到高雄五月觀光代言人波特王也被黑,更是讓韓國瑜感嘆,希望大家多給高雄一點祝福,高雄一定可以自立自強往前衝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