專訪楊秋興/韓粉是虛的、柯P沒組織 「最強郭董」出線就會贏

記者李唯甄、吳奕靖、洪正達/高雄報導

前高雄縣長楊秋興表態力挺郭台銘參選2020,被問到郭台銘的「最大對手」會是誰?楊秋興分析,韓國瑜民調雖高,但「韓粉是虛的」,有一部分是民進黨養的「網軍」、專門來擾亂,而韓國瑜眼中最強的柯文哲「沒有組織」,打起組織戰很吃虧,因此只要國民黨派出郭台銘,「我覺得他會贏」。

韓國瑜、柯文哲。(合成圖/記者賴君欣、李毓康攝)

▲楊秋興評論韓國瑜和柯文哲。(合成圖/記者賴君欣、李毓康攝)

▲楊秋興專訪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▲楊秋興力挺郭台銘參選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韓國瑜在好幾個總統大選民調中,聲勢始終居高不下,選市長時滿滿的「韓粉」聚集成「韓流」,更一舉打敗民進黨、成功翻轉高雄,但楊秋興認為,「韓粉是虛的」,一種是單純韓粉、第二種是「深藍」鐵韓粉、第三種則是民進黨養的「網軍」,而這些網軍是專門來擾亂,對韓國瑜影響很大。

「在我看來,國民黨中央黨部處處在依附韓粉,如果由我做決策的話、就是你不來登記就沒了」,楊秋興表示,國民黨完全是為韓國瑜參選「量身打造」,至於韓國瑜眼中的「最強對手」柯文哲呢?楊秋興說,柯文哲沒有組織,「你看藍綠營有幾個縣市、幾席立委?」,柯P民調雖然高,但打起組織戰時未必吃香,因此看來看去,「只要郭董出線,我覺得他會贏」。

▲▼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電電公會致詞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楊秋興認為,只要郭台銘出線就會贏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
【相關新聞】

1. 專訪楊秋興/韓國瑜稱「還是朋友」 他乾笑:我不會心裡想的跟講的不同

2. 專訪楊秋興/打臉韓國瑜「還是好朋友」!他怒了:太噁心,快退初選

3. 專訪楊秋興/挺郭台銘選總統「是奉獻!」 批韓選「是私心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