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看FB直播「交往5年前女友濕吻現任」 躲餐廳狂刺對手17刀!

▲見到前女友直播和現任接吻,氣到持刀刺殺男方。(圖/翻攝自Hampshire Poice)

▲見到前女友直播和現任接吻,氣到持刀刺殺男方。(圖/翻攝自Hampshire Poice)

記者陳亭伃/綜合報導

情人分手好聚好散似乎是一個相當難的課題。英國一名32歲的男子拉夫(Ashley Luff)和交往5年的女友普萊斯(Chantelle Price)分手,尚未走出情傷之餘,在FB上看到普萊斯和現任男友博區(Nathan Birch)在直播鏡頭上大方熱吻,讓拉夫一氣之下拿著小刀到博區工作的地方狂刺17刀。

根據英國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拉夫在和普萊斯分手後,因為走不出情傷,過去曾多次傳訊息給博區表示自己還是相當愛女方,「總有一天我一定會搶回來,你最好要先照顧好她」當時普萊斯對於前男友的狀態不以為然。

沒想到日前普萊斯和博區在FB上大方分享直播,並且在鏡頭前甜言蜜語熱吻,這一幕幕都看在心痛的拉夫眼裡變成怨恨,於是在某日下班前打電話到博區工作的餐廳詢問他是否有上班,並且在下班時間埋伏在餐廳旁邊,在博區下班走出時,掏出預藏好的小刀,往對方身上狂刺17刀。

承辦的法官表示,或許原本拉夫沒有打算將博區置於死地,但在行兇的過程中可能出現更加多的怨恨,因此甚至揮拳毆打對方,判決結果可能讓已經有三個孩子的拉夫無法參與小孩的童年。博區則表示,直到案發後的9個月自己還是感到相當害怕,個性變得相當焦慮。最終整起案件判決,拉夫被判16年有期徒刑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