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歹徒衝進屋搶劫 老婆遭「滾燙熱水淋背」綁椅背…聽射殺老公槍聲!

▲▼南非農民遭到槍殺,妻子被熱水燙。(圖/記者陳亭伃攝)

▲南非農民遭到槍殺,妻子被熱水燙。(圖/翻攝自當事人臉書)

記者陳亭伃/綜合報導

南非的西開普省日前發生起家庭悲劇,從事農業的夫妻土爾和萊索計畫將到教堂唱詩班,沒想到卻遭到4名歹徒闖進家中,並且槍殺老公土爾,洗劫完屋內所有有價值的東西,再傷害土爾的老婆萊索,接著逃之夭夭,夫妻倆的2名女兒在得知父母遇害後,擔心的完全不敢回家,封鎖自己所有對外的消息。

根據英國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在鄰居、女兒們眼中的恩愛夫妻土爾和萊索13日晚間原本計畫將到教堂的唱詩班,沒想到就在出門前,家中闖進4名蒙面歹徒。老公土爾因為試圖反擊一路遭到拖行並且刺殺,最終遺體在離家約180公尺的地方找到,老婆萊索則是遭到綑綁、背部遭到刺傷、熱水虐燙背部,在全身是傷的情況下,企圖逃出報警。

警方到場後,開始進行調查採證,並且在兩日後逮捕到其中一名19歲嫌犯,並且以謀殺及謀殺未遂罪名起訴,其餘3名歹徒仍持續被追捕中。土爾和萊爾的2名女兒得知父母遭到殺害、傷害的消息,害怕的不敢回家,甚至要求親友不要透露太多案發細節,因為身心無法承受。

萊索的鄰居表示,「這一家人都相當好相處,沒想到卻遇到這樣的事情,真的非常令人震驚」據悉萊索是當地一家萄葡酒廠的會計師,與人結怨的機率相當低,因此當地警方以歹徒「隨機犯案」方向偵辦,並調查歹徒犯案所持的槍枝來源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