郵購20歲嬌妻!數學教授「逼答250問題」 婚後下場超悲慘

▲▼俄羅斯郵購新娘網站。(圖/翻攝自Elenasmodels網站)

▲俄羅斯郵購新娘網站。(圖/翻攝自Elenasmodels網站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現代人忙於工作,越來越多人沒時間到認識新對象,俄羅斯網站Elenasmodels就推出了「郵購新娘」服務,讓廣大單身男性可以上網找尋真愛。美國42歲數學教授強納森(Jonathan Farley)就透過這網站娶到小他22歲的異國老婆,本以為自己幸運地得到嫩妻,怎料結婚不到1個月,妻子態度就一百八十度大轉變,讓他心情宛如洗三溫暖,美好的愛情泡泡瞬間破滅。

據WPTV報導,強納森是馬里蘭州(Maryland)摩根州立大學數學系教授,2013年驚覺自己已到適婚年齡,便上Elenasmodels網站找尋合適對象,透過數學專長大略估算了一下,發現「俄羅斯女性比男性多出1000萬人」,因此要找個俄羅斯新娘應該不算什麼難事,果然不久後,他就配對到一名年僅20歲的嫩妹,立刻展開熱情追求,後來兩人順利交往,2016年更步入禮堂。

強納森結婚以前向對方做了婚前調查,狂問250個問題,確認雙方達成共識才敢求婚。原以為終於能結束3年來的遠距離戀愛,成功修成正果、共組家庭,沒想到結婚後的情況和他想像的完全不一樣。

▲▼結婚,婚姻。(圖/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結婚沒多久,他財產就快被妻子揮霍光。非當事者。(示意圖/免費圖庫Pixabay)

強納森透露,才結婚不到2個禮拜,妻子從原本的溫柔婉約變成自私又易怒,「連去一趟大賣場都能花掉上萬美元」,一開始他都告訴自己要忍耐,直到結婚3個月後,妻子因為沒買到一件昂貴外套就大翻臉,他才決定再也不忍了,兩人的關係在此刻真正破裂。

強納森看自己結婚沒多久,積蓄就快被妻子花光,嚇得趕緊提出離婚要求,並幫妻子買好機票準備送她回俄羅斯,送對方離開前還被警告一句「我還可以對你更狠!」當下他還不知道這句話是什麼意思,直到回家一打開門,才發現所有家具和財產全被妻子帶走了,空蕩蕩的房屋剩下1張桌子和3把椅子,他才頓時清醒,原來妻子從頭到尾都沒愛過他,只是想要取得綠卡且騙光他的錢而已,儘管滿腹委屈也只能怪自己當初太輕易相信網路愛情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