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學生肚子餓…保證速還250餐費 她心軟賒帳卻被解僱

▲▼男學生肚子餓保證速還250餐費,她心軟賒帳卻被解僱。(圖/翻攝自臉書/Bonnie Kimball) 

▲邦妮。(圖/翻攝自臉書/Bonnie Kimball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新罕布夏州一所高中的餐廳員工邦妮(Bonnie Kimball)4月遭到解僱,只因為她讓一位肚子餓的孩子賒帳,儘管學生隔天馬上歸還8美元(約台幣250元)的餐費,她仍是丟了工作。不過,事件引發熱議後,或許是遭遇過多謾罵,該家食物服務公司決定重新錄用邦妮。

邦妮在學校工作5年,她是校內自助餐廳的人員,3月28日當天,她讓一名學生在沒有付錢的情況下吃飯,此舉被經理看到。據了解,她從小就認識男孩的父母,孩子當下告訴她手上沒有任何錢,飢腸轆轆的他保證隔天會還8美元。

這位男學生沒有食言,事後真的歸還餐費,然而,邦妮4月卻被食品服務公司炒魷魚;區域經理告訴她,「你知道你做錯了嗎?那是偷竊。」根據終止合約的信件內容指出,她沒有向學生收取餐費,嚴重違反企業的規定,她將會收到最後的薪水。

邦妮對此感到有些委屈,「我們早上起床,照顧好我們的家庭,接著再去照顧孩子們。」她被解僱的消息傳開後,當地居民則力挺她,還包括兩名同事自行離職。

穆迪(Christina Moodie)的兒子也在同所高中,她說,邦妮總是把孩子的需求擺在首位。所幸,食品服務公司與學區討論對策後,則決定重新聘請邦妮回到崗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