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紅「臭臉貓」7歲病逝! 不爽表情曾逗樂百萬人

▲網紅名貓「臭臉貓」看起來總是十分厭世。(圖:東方IC)

在臉書擁有850萬粉絲的美國網紅名貓「臭臉貓」(The Grumpy Cat)傳出病逝。主人泰貝莎(Tabatha Bundesen)17日在粉專發文表示,臭臉貓已於14日早晨在她懷中祥和地離開這個世界,「享年」7歲,消息傳出,全球粉絲紛紛哀悼致意。

臭臉貓的飼主表示,臭臉貓是因為泌尿道感染併發症而離世,也提到臭臉貓帶給全球幾百萬人歡笑,這份精神將永存粉絲心中。飼主也在粉專附上臭臉貓的照片,目前已有4萬多則的留言致意,哀悼臭臉貓的離世。

▲▼ 臭臉貓的本名是「塔塔醬」Tardar Sauce)。(圖/翻攝自「臭臉貓」臉書專頁)

▲「臭臉貓」可說是全球最具影響力的喵星人之一。(圖/翻攝自「臭臉貓」臉書專頁)

今年七歲的臭臉貓堪稱「世界最有影響力」的貓,本名叫做塔達醬(Tardar Sauce),會臭臉是因為先天骨軟骨發育不全導致咬合不正所致,卻也成為牠的招牌表情。飼主在2012年將臭臉貓照片PO上社交新聞網站Reddit後,讓臭臉貓知名度大增,目前在臉書有850萬粉絲,IG有250萬粉絲,推特也有150萬人追蹤,更吸引許多代言找上門,成為最會吸金的貓。

臭臉貓紅到在倫敦杜莎夫人蠟像館有自己的分身,也曾登上富比世的「最有影響力的寵物」排行榜,如今病逝,也讓粉絲懷念牠的「臭臉」身影。

 


更多鏡週刊報導
【趣聞】「媽咪!警察!」幫主人把風錯了嗎?巴西鸚鵡失風進警局
泰國奇人畫漫威角色 「超敷衍」畫風讓網友全跪了
【同婚專法】去年勇敢出櫃...圖文作家Aida&綺綺宣布要結婚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