軍官拔階受訓又擔任學員長 傅紹華頂住高壓通過天堂路

軍官拔階受訓 傅紹華勇闖天堂路。(圖/軍聞社)

軍聞社/實習記者汪奕廷左營報導

此次順利通過陸戰兩棲偵搜專長班天堂路的148期20位蛙人中,有2位畢業自海軍官校的軍官,其中之一是服務於陸戰六六旅砲兵營的傅紹華中尉,自願拔階受訓的他,在訓期間擔任學員長,表現優異,以永不放棄的精神,順利取得蛙人臂章。

傅紹華是家中長子,所以他希望能夠成為姊姊與兩個弟弟的堅實依靠,從軍報國是他的志向,通過天堂路拿到蛙人臂章,對他來說,除了是個人的成就,也是全家人的榮耀。

傅紹華表示,國中畢業時進入預校就讀,在進入軍中環境後,發現可以利用軍中資源來充實自己,包含語文能力及體能方面都更加精進,畢業任官後,更決定接受兩棲偵搜專長班的挑戰;在受訓過程中,他對水域課程產生高度興趣,希望未來能夠再接再厲,取得水中爆破專長後,爭取赴外受訓的機會。

「拔階受訓又擔任學員長,壓力真的很大,尤其在高壓的環境中,除了要完成教官的指令,更要進行領導統御與管理,真的沒想到自己可以帶領大家一起突破各個關卡。」傅紹華一邊回憶一邊與身旁的「同梯」相視而笑,他們相信,這些日子以來的汗水與鮮血不會白流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軍武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