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樂果、乖乖解鄉愁 磐石軍艦服務臺撫慰長航煩悶

磐石軍艦服務臺 遠航生活放鬆好去處

軍聞社/記者李一豪隨艦採訪

敦睦遠航期間,官兵面對周而復始的值更,容易感到乏味,這時「服務臺」就成了慰藉人心的重要場所,磐石軍艦為提供官兵更完整的服務,遠航期間特別將服務時間延長為17小時,撫慰官兵長航時的煩悶。

走入磐石軍艦服務臺,映入眼簾的是各式零食、飲料,整齊排列在架上供官兵選購,另外,還提供飛鏢、球具,以及時下熱門的桌上遊戲,讓官兵能有更多放鬆身心的方式。

值得一提的是,該艦服務臺收銀方式,由官兵運用電腦文書軟體編寫收銀系統,取代原本人工結帳,不僅消除算錯帳、找錯錢等人為誤失的因素,更有效提升收銀速度,快速消化排隊人龍。

製作收銀系統的上兵陳彥翰指出,使用電腦結帳後,不但能讓所有購買品項一目瞭然,透過統計圖表,也能快速掌握熱銷與滯銷商品,藉此調整貨品上架位置,進而顯著改善滯銷品項的銷售狀況,也大幅提升營運效能。

磐石軍艦輔導長林中校表示,秉持服務初衷,此次敦睦遠航提供140餘種品項,包含飲料、零食、泡麵、香菸、罐頭及簡易生活用品等,所有營銷均以成本價販售,另提供逾30款桌遊供借用,為滿足深夜上、下更官兵的需求,營業時間延長為上午7時至晚上12時,讓服務臺成為另類的心靈充電站,調劑官兵緊湊航行生活的壓力。

磐石軍艦服務臺 遠航生活放鬆好去處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軍武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