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警「家庭+工作」難2兼 長假回來上班...獨上頂樓散心

▲▼台北跳樓。(圖/記者黃彥傑翻攝)

▲北市1名女警因難兼顧家庭與工作,獨自上一處公寓頂樓散心。(圖/記者黃彥傑攝)

記者黃彥傑、邱中岳/台北報導

北市1名女警14日下午遭人發現獨自站在一處公寓頂樓,警方獲報後將女子勸下,發現該名女警因家庭與工作因素休長假,最近才回到原單位上班,目前也將對女警進行輔導。

警方調查,35歲的余姓女子,14日下午6時許遭人發現獨自站在新生北路一處公寓頂樓,警方獲報上樓想勸說女子但卻發現竟是自己同仁,隨即通知督察組介入處理。

▲▼台北跳樓。(圖/記者黃彥傑翻攝)

經過30分鐘勸說後,女警透露「因家庭與工作難以兼顧」,所以才會心情不佳跑到該公寓頂樓散心,據悉,該名女警剛休完長假回來,目前也將進一步關心女警狀況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【其他新聞】

假裝吃西瓜偷手機 超商續摸捐款箱5百元...這顆頭「露餡」了

託夢把我挖出來!開挖5hr找骨骸 反找到「卡其警用大盤帽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