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鳯榮大西瓜上市徐榛蔚站台保證 加碼洗衣機抽獎慰勞辛苦媽媽

▲花蓮縣長徐榛蔚為鳳榮區大西瓜及有機無毒農特產品站台掛保證,歡迎全國鄉親蒞臨選購。(圖/花蓮縣政府提供,下同)

花蓮縣長徐榛蔚為鳳榮區大西瓜及有機無毒農特產品站台掛保證,歡迎全國鄉親蒞臨選購。(圖/花蓮縣政府提供,下同)

記者王兆麟/花蓮報導

花蓮鳳榮地區農會11日於鳳林國中舉辦「慶祝農民節暨西瓜節行銷活動」,縣長徐榛蔚肯定鳳榮地區農會及農友的辛勞,並為花蓮大西瓜及有機無毒農特產品站台掛保證,歡迎全國鄉親蒞臨選購。

活動一早吸引近兩千名鄉親參與,除表彰模範農民外,現場還有摸彩活動、鳳林大西瓜分級預購,許多鄉親一邊欣賞歌舞表演,一邊試吃香甜又脆又沙的花蓮大西瓜,紛紛豎起大拇指,讚不絕口。

徐榛蔚表示,感謝鳳榮地區農會不僅為中區大西瓜打造亮麗的金字招牌之外,也大力協助農民產銷工作,尤其在近幾年來大環境不景氣,農會業績依舊逆勢成長,十足展現鳳林客家堅強向前衝的本色。

▲花蓮縣長徐榛蔚為鳳榮區大西瓜及有機無毒農特產品站台掛保證,歡迎全國鄉親蒞臨選購。(圖/花蓮縣政府提供,下同)

花蓮縣府慰勞辛苦的媽媽,摸彩提供的55吋電視機一台之外,縣長徐榛蔚現場更加碼洗衣機三台。

花蓮縣栽種西瓜面積有1300多公頃,鳳林的西瓜栽種面積就佔了600多公頃,是目前盛產的重要農產,徐榛蔚邀請全國鄉親到花蓮品嚐又沙又甜大西瓜,沁涼透脾、清涼一夏。

即將進入暑假觀光旺季,花蓮許多大型活動將陸續登場,包括秀姑巒溪鐵人三項競賽、原住民聯合豐年節、鼓王爭霸賽、百鬼夜行祭、找稻田國際泥巴運動會、漫城國際軟網賽等,全面帶動下半年度的觀光人潮,相信今年花蓮將會成為旅客心中難忘的回憶。

母親節前夕為慰勞辛苦的媽媽,摸彩活動中除了花蓮縣政府提供的55吋電視機一台之外,徐縣長現場更加碼洗衣機三台,讓台下的媽媽高興笑得合不攏嘴,也將現場氣氛炒熱到最高點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