怒摔遙控砸中嬰兒頭 暴怒爸「電動打輸」害死出生1個月兒

▲新生嬰兒示意圖。(圖/達志/示意圖)

▲男子因為電動打輸而害死男嬰。(圖/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肯塔基州一名父親竟然因為電玩遊戲打輸,導致自己1個月大的兒子死亡,他辯稱因為遊戲輸掉很生氣就亂摔遙控器,沒想到剛好砸中對方而闖出大禍,孩子送醫2天後死亡,但警方認為他是憤怒之下打了男嬰的頭,目前以謀殺和刑事虐待對他進行起訴。

居住在路易維爾市(Louisville)的26歲男子特里斯(Anthony Trice),3日獨自在家照顧孩子時,因為電動打輸就對孩子出氣,他表示因為對方一直哭鬧不休,只好去廚房泡奶給他喝想要安撫,然而卻又不小心害孩子摔到地上,接著就把男嬰固定在椅子上,然後就獨自去洗手間,返回時發現對方狀況不對勁,趕緊報警求救。

男嬰送醫後,被發現頭骨有3處骨折與腦出血的現象,警方懷疑他是遭到父親虐待,便以虐待罪逮捕特里斯,2天後男嬰死亡再加控一級謀殺罪。男嬰母親Anthony Trice則表示,當天因為她有事外出,才會把兒子交稿特里斯獨自照顧,沒想到從此天人永隔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