賓士男拍「美麗夜景」傳給女友 結果慘拍下自己車禍瞬間

賓士男拍「美麗夜景」給女友報平安 結果慘拍下自己車禍瞬間。(圖/翻攝自大陸《中新網》)

▲男子想拍夜景傳給女友,結果卻導致車禍。(圖/翻攝自大陸《中新網》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中國大陸浙江台州一名男子途經沿海高速公路時,因為覺得「夜景很美」,就想拍個影片傳給女友順便報平安,結果影片拍到一半,他的車便直接撞上前車,結果意外記錄下自己發生車禍的瞬間。

這起事件發生在4日晚上,一架豐田車因為發生事故,在甬莞高速往溫州方向台州灣大橋的第二車道上停著,正在打電話報警時,突然被後方一駕賓士車撞了上來,車身往前衝並向右偏移調轉180度,最後停在第三車道,車尾慘遭嚴重撞扁,而追撞他的賓士車車頭也被撞毀,防撞梁折斷。

駕駛賓士車的王姓男子表示,他趁著假期前往紹興去找朋友,晚上要返回台州時,行駛至台州灣跨海大橋突然覺得夜景很美,便拿出手機拍攝短影片想要傳給女友,結果沒注意到前方車輛停在車道上,等到發現時已經來不及踩岔車,才會一頭撞上去。

對於這起誇張事件,有網友痛批王男,「車子在開報啥平安,等你把車安全停在車庫,這才叫平安」、「開車時怎麼能用手機」,不過也有許多網友認為豐田車主有錯,「車子出事故應該靠邊停,而且還不放警告標誌」、「馬路中間停車等於找死」。幸好2名駕駛都只是受輕傷,事故正在進行調查中。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