和朋友開心在陽台自拍 22歲女突然失足慘從5樓墜地

辦趴和朋友開心在陽台自拍 22歲女突然失足慘從5樓墜地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)

▲紐約曼哈頓日前突然發生女子墜樓事件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紐約曼哈頓一名女子4日在住家陽台拍照時,突然慘從5層高的建築摔落地面,鄰居表示,當時突然聽到一陣尖叫聲,查看發現竟然有人墜樓,所有人都嚇慘紛紛擔心,「她死了嗎?她死了嗎?」緊急送醫後發現她全身多處骨折,情況雖然十分嚴重但沒有危及性命。

事情發生在4日晚上8時,22歲女子漢密爾頓(Reilly Hamilton)在家舉辦派對,卻疑似失足慘從5樓陽台墜地。22歲鄰居阿德班喬(Dayo Adebanjo)表示,「我聽到一聲巨響,然後又從建築物頂端聽到尖叫聲,我猜想,『該不會有人墜樓』,但隨即又想『怎麼可能』,」結果下樓果然看到慘案。

漢密爾頓在墜樓的過程中,先撞到冷氣機,最後跌至狹小的垃圾區中,人們發現她時還保有意識,阿德班喬表示,「他們試圖移動她時,她說她的腿受傷了,很幸運她還活著。」

漢密爾頓送醫被診斷骨盆骨折、右腳踝以及右臂骨折,重傷的她5日接受手術後,目前情況已經穩定。另一名不願具名的鄰居透露,愛熱鬧的漢密爾頓時常在大樓辦派對,「我去上班,他們正在開趴,即使我早上6點回來,也還是在開趴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