辱罵降職害輕生…澎湖醫院院長遭控霸 她:派外島成恐怖夢魘

圖文/鏡週刊

「原以為調派外島是公務員資歷嶄新的一頁,不料卻成為最恐怖的夢魘!」曉鈴(化名)講到傷心處,全身不斷顫抖,想到在衛福部澎湖醫院遭院長郭泰宏霸凌的經過,仍忍不住落淚。

1991年高考及格、有28年公務資歷的曉鈴,原是護理師,曾在不少公立醫院、衛生所、學校任職,常獲嘉獎,沒想到去年5月29日轉調澎湖醫院後,一切全變了調,成為她人生中最不堪的回憶。

  1. 曉鈴不堪長期霸凌燒炭輕生,被家人發現送醫急救。(讀者提供)
  2. 曉鈴不斷找尋台灣本島工作,卻被院長壓案無法調動。(讀者提供)

曉鈴接下澎湖醫院總務主任的職務後,發現不少問題。首先是負責工務的人員經常遲到、早退,緊急聯繫還找不到人,且屢勸不聽,曉鈴向上反應卻沒有用。為了組織和諧,曉鈴只好把不屬於她份內的工作往身上攬,超時工作到晚上8點是常態,甚至還曾在半夜接到電話,要她回辦公室處理業務,讓她倍感壓力。

  1. 本是護理師的曉鈴自從調任澎湖醫院總務主任後,日子過得苦不堪言。
  2. 曉鈴自認秉公處理醫院停車場採購標案,卻遭院長不分青紅皂白懲處。(讀者提供)

除了部屬不做事,曉鈴還發現院長對她也不友善,不但頤指氣使,還在工作上不斷刁難,起先她尚可隱忍,但1、2個月後,院長變本加厲,與曉鈴意見相左時,竟對她拍桌辱罵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面對院長的怒罵、刁難、工作超時,曉鈴把怨言放心底,但接下來的一件採購標案,卻讓她崩潰。

★《鏡週刊》關心您,再給自己一次機會

  • 自殺諮詢專線:0800-788995(24小時)
  • 生命線:1995
  • 張老師專線:1980

►大嫂生病往生「不准請假」 院方霸凌害她燒炭輕生

更多鏡週刊報導
【險惡白色巨塔2】秉公處理竟被院長刁難 總務主任下場超淒慘
【險惡白色巨塔3】她質疑標案處不當 據理力爭遭記過拔官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