母親po文「霸凌2年孩子,我們不忍了」 看校方回應網友怒了

▲1名母親上網說出小孩在校被霸凌的情形。(圖/翻攝自臉書爆料公社)

▲1名母親上網說出小孩在校被霸凌受傷po網。(圖/翻攝自臉書爆料公社)

記者唐詠絮/彰化報導

母親節前夕,看到讀國小的小孩長期在校被霸凌,洪姓母親心痛不已,5日上傳臉書《爆料公社》,將小孩在校被霸凌的情形,一五一十的說出來,心痛的不能再痛了,小孩從國小5年級開始一直遲到,請假,一睡覺就做惡夢嚇醒,一直說有壓力,老師一直輕描淡寫說同學會開玩笑,他們都打鬧玩,但事實並非如此,「霸凌二年了,孩子我們不忍了」。

洪姓母親說,「我問過班導N次,4個同學一直霸凌他,避開他們還是一直故意靠近,一直到4月初的畢旅,孩子懼學才告訴我,偷竊又惡整他。其他同學也告訴我,孩子說這二年他被霸凌,語言霸凌打他,還有同學會拿美工刀嚇他,還威脅不准來讀書,你家長也不准來,之前小傷沒驗,這次打傷快一個月淤青才消,孩子懼學。主任老師說對方不承認,說我片面之詞還叫我們乾脆請休假,請他聯絡對方家長,我要提告,學校不聯絡還嗆我去報警」。

▲1名母親上網說出小孩在校被霸凌的情形。(圖/翻攝自臉書爆料公社)

▲小孩的驗傷證明。(圖/翻攝自臉書爆料公社)

洪姓母親說,懼學,學校不處理,就一直說不來要請假,不請要再報中輟,逼到我們轉學了學校好撇清責任,難道一張畢業證書,要受盡多少污辱,身心折磨才能得到嗎?孩子對不起,原來你忍這久,對不起,打在你身上痛在我們心,我們的善良得不到應有尊重,你怕爸媽擔心一直不說,也怕說出來無法改變現況,這一次他們惡行我不會再沈默。

這篇文章,事後在《爆料公社》有看到校方的聲明文件,內文指出已經組成專案小組調查,也有請受害學生做專案輔導,但家長都不出面,對此事絕不偏袒任何一方,但網友看到紛紛留言說「火燒屁股了才要出面處理,又是個怕事的學校,又推給學生母親,說她不配合,真的氣到不知道要怎麼說」、「一句家長不出面就帶過」、「太官腔了~內情一定不單純」、「x的,不爆都不會處理,這啥糕官?」。

▲1名母親上網說出小孩在校被霸凌的情形。(圖/翻攝自臉書爆料公社)

▲1名母親上網說出小孩在校被霸凌的情形。(圖/翻攝自臉書爆料公社)

【其他新聞】

生人迴避! 剛送走煞氣 5日晚間又要送肉粽 地點就在彰化福興鄉

疑似未注意前車撞停在路肩貨車 車頭凹陷駕駛受傷送醫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