悠仁親王「雙刀威脅案」最新發現! 校園旁大樓搜出可疑安全帽

▲▼悠仁親王的學校座位被人放置2把刀。(圖/路透社)

▲悠仁今年3月15日正式從御茶水女子大學附屬小學畢業。(圖/路透社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日本天皇的長孫悠仁26日遇到學校座位被放2把刀,警方目前還在追查嫌犯身分,最新發現是校園附近的一頂「安全帽」,由於案發當天,校園監視器有拍到一名佩戴安全帽的可疑男子,目前警方已鎖定這名人士,懷疑這就是他犯案後遺留在此的安全帽。

據《共同社》報導,悠仁就讀的御茶水女子大學附屬初中,警方在校園旁的建築物發現一頂安全帽,和當初監視器拍到的那頂十分相似,所以判斷是嫌犯所屬。

▲▼日本悠仁親王小學畢業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悠仁親王(中)目前為第三順位繼承人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員警調閱案發當天的監視器畫面,只見嫌犯身穿藍色工作服,頭上還戴著安全帽,透過對講機向警衛聲稱自己是「施工人員」,隨後便順利進入初中教學大樓。該校一名20歲女學生指出,之前校園內在進行施工,常常有穿著工作服的人員進出,所以「嫌犯可能是覺得偽裝成施工人員的打扮,比較不會引起校方懷疑。」

報導指出,案件發生前,校方就多次接獲「抗議悠仁入學」的電話,警方目前正在調查兩件事是否為同一人所為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