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4千萬風波」持續延燒!韓國瑜下午2點公布帳務內幕

▲高雄市長韓國瑜。(圖/記者洪靖宜攝)
▲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天下午2點將說明選舉帳務問題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記者洪靖宜/高雄報導

日前前國民黨立委蔡正元在臉書上為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抱屈,他爆料吳敦義在韓國瑜選高雄市長時,幫他募款4千萬作競選經費,對此韓國瑜罕見動怒,更表明如果他真的有收錢,就辭掉高雄市長一職,為了平息外界對競選經費的疑慮,高雄市政府正式公告,韓國瑜將於29日下午2點舉辦選舉帳務說明記者會。

韓國瑜在競選高雄市長期間以「一瓶礦泉水和一碗滷肉飯」為口號,打動不少人心,但前立委蔡正元卻爆料,韓國瑜收了國民黨黨主席吳敦義四千萬作為競選經費,卻因罵陳菊「肥滋滋」被韓削臉切割,消息一出引發外界熱議。

當時韓國瑜第一時間否認,要蔡正元拿出證據,還嗆說如果有拿,就辭掉高雄市長一職,之後經過一夜「消化」後,又改口說當時選舉狀態不好,吳敦義確實有介紹企業捐款,也表示會計師將盡快公布帳務資料。

為了平息外界疑慮,韓國瑜表示真金不怕火煉,願意公布競選經費帳目,高市府宣布29日下午2點將在鳳山行政中心召開「選舉帳務說明」記者會,對外公布競選經費流向,《ETtoday新聞雲》也將全程直播。

延伸影音...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