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鳳山大會力拱「選總統」!韓國瑜深夜PO出257字回應

記者莊智勝/綜合報導

高雄市長韓國瑜27日現身「鳳山挺韓大會」,面對韓粉力拱「選總統」,韓國瑜語氣凝重喊話,「請你們,務必再給我一點時間!」28日晚間,韓國瑜在臉書粉專以「一片中華民國旗海飄揚的感觸」為題,強調數萬人頂著烈日不是為了造神追星,是「嘶吼著對於台灣未來的憂心,也揮舞著對於無恥無能政客的厭棄!」

▲高雄市長韓國瑜 。(圖/記者洪靖宜攝)

▲高雄市長韓國瑜27日意外現身挺韓大會。(圖/記者洪靖宜攝)

韓國瑜27日晚間在鳳山挺韓大會上意外現身,語氣凝重地表示,「尊重我的決定,再給我一點點時間,我現在有些話,我不好講,因為我跟高雄市民有一個約定,請你們,務必再給我一點點時間!」韓國瑜表示,去年選上市長後,他的想法很單純,高雄市民投給他就是要他大幹一場,幾個月後氣氛開始改變,大家希望台灣可以翻轉,他知道大家希望他能夠出來選總統,但請大家稍安勿躁,「我知道明年總統選舉很重要,大家一定要團結,追求美好生活,要鬼混的政治人物、政黨下台,請大家擦亮眼睛!」

▲▼ 韓國瑜現身挺韓大會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洪正達翻攝)

▲現場人潮滿滿,力拱韓國瑜披上戰袍、參選總統。(圖/記者洪正達翻攝

事隔一日,韓國瑜28日晚間再於臉書粉專發表對於「一片中華民國旗海飄揚的感觸」,表示昨(27日)親睹耳聞一片青天白日旗海飄揚的聲嘶力竭,「我心潮澎湃,也萬千震撼,我知道這數萬人頂著烈日、排著長龍,不是為了什麼造神追星,而是長久以來見識了太多政治鬼話,所以嘶吼著對於台灣未來的憂心,也揮舞著對於無恥無能政客的厭棄。」

韓國瑜表示,鳳山挺韓大會上、民眾的所有期待「我聽到了也看見了,所以我懇請各位鄉親父老兄弟姊妹們稍安勿躁,再給我一點時間去平衡輕重,因為我肩上的千斤萬擔實在容不得分毫不平,也請各位相信,無論我接下來做出任何決定,都是希望看見一個不計個人得失、力求重返執政的國民黨,也是為了一個『台灣安全、人民有錢』的穩定將來!」

▼韓國瑜28日深夜在臉書寫下「一片中華民國旗海飄揚的感觸」。(圖/翻攝韓國瑜臉書)

▲▼韓國瑜臉書發文「一片中華民國旗海飄揚的感觸」。(圖/翻攝韓國瑜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