朱學恒酸韓國瑜「想要就大方走進去」 臉書遭韓粉出征洗板

▲高雄市長韓國瑜 。(圖/記者洪靖宜攝)

▲韓國瑜原先聲稱不出席「挺韓大會」,結果突然現身,就遭到朱學恒的質疑 。(圖/記者洪靖宜攝)

1124九合一大選前,曾多次現場直擊韓國瑜造勢場合的「宅神」朱學恒,因為在臉書上針對韓國瑜突然現身「挺韓大會」一事發表看法指出,「想要就大大方方的走進去,這麼困難啊?」結果竟然慘遭「韓粉出征」洗板,甚至質疑他也變成「韓黑」。

由資深韓粉陳清茂發起的「歡樂感受新台灣」挺韓選總統大會,27日在鳳山熱鬧登場,主辦單位估計現場湧入2萬人。韓國瑜日前受訪則說,自己身為市長,不便參加這樣的造勢活動,但他晚間可能出席在一街之隔旁舉辦的重機大會師活動,等於也有機會隔空「聽見」韓粉們的心聲。

高雄市長韓國瑜預定27日晚間參加完重機大會師致詞後,就要離開鳳山,但鄰近的挺韓「選總統」大會民眾卻擋住市長座車不讓離去,在民眾簇擁下意外現身會場並上台致詞表示,請大家尊重他的決定,也請大家給他一點時間,「有些話不好講,明年團結一起保護中華民國,保護台灣。」

▲▼朱學恆臉書上酸韓國瑜。(圖/翻攝自朱學恒的阿宅萬事通事務所)

▲朱學恒臉書上酸韓國瑜。(圖/翻攝自朱學恒的阿宅萬事通事務所)

對此朱學恒就在臉書上表示,「這種剛好巧合路過的事情,我從小到大看過很多次了,想要就大大方方的走進去,這麼困難啊?」

朱學恒的看法意外引發韓粉的不滿,紛紛在他的臉書上表示,「有時候就是人情壓力,不上去被說姿態高,請不動,上去了卻被說餓鬼假客氣,所以什麼鬼話都有人要酸,但結論是上去是對的,這是不想被辜負的一種感覺」、「沒有動員,自動自發,可以這麼多人,很厲害,韓市長很感動,去看一下感謝一下也要酸,你們越罵韓市長越紅。盡量沒關係。」

▲▼韓粉湧進鳳山會場挺韓國瑜選總統。(圖/記者賴君欣攝)

▲韓粉湧進鳳山會場挺韓國瑜選總統。(圖/記者賴君欣攝)

另外還有網友強調韓國瑜的舉動是有「溫度」的,「你也不想想那裡的人,有從9點就去的。市長就在旁邊,上不上去都一定有人批評。如果你是市長,想想那些9點就去的朋友。」、「韓市長今天的舉動到底多有溫度,不是你整天發雞排做秀知道的」、「你沒有親身經歷,你不懂那種感動,主辦單位只是告訴我們,韓市長不會進入現場,要我們等韓市長在另外一個重機現場現身時,才大聲喊出支持韓市長的口號,韓市長是因為我們從早上8點多就在現場曬太陽,幾乎十幾個鐘頭,他很不捨,請各位大大高抬貴手,別認為韓市長是虛偽的人好嗎?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