呱吉「忍不住」評韓國瑜2020聲明:他有點萌

▲▼韓國瑜23日表達2020總統大選個人想法。(圖/記者賴君欣攝)

▲韓國瑜23日表達2020總統大選個人想法。(資料照/記者賴君欣攝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高雄市長韓國瑜今(23日)針對2020總統大選發表5點聲明,他提到,對於國民黨2020年總統大選,此時此刻,無法參加現行制度的初選。台北市議員「呱吉」邱威傑覺得韓國瑜「有點萌」,並翻譯他的聲明意思「人家...才不會因為你們特別訂做的初選規則出來選呢...」。

韓國瑜5點聲明,表明願負起責任,不計個人得失榮辱,只願能夠改變台灣。但對於國民黨2020年總統大選,此時此刻,他無法參加現行制度的初選。

「呱吉」 「忍不住」在臉書發文,他覺得韓國瑜「有點萌」,而針對總統選舉的發言翻譯過來的意思就是:「人家...才不會因為你們特別訂做的初選規則出來選呢...」

呱吉也舉日本動畫《新世紀福音戰士》的女主角之一「惣流明日香」為例,他說,「惣流明日香就算穿上了西裝,還是一個傲嬌的女孩紙」,他表示,自己曾說過不要聊總統選舉,但還是講了,因為實在太好笑了,忍不住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