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想選總統就辭市長」 陳致中喊話韓國瑜:請你放過高雄!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藍營基層力拱高雄市長韓國瑜參選2020總統大選,23日他發表5點聲明,表示願「負起責任」守護中華民國,並強調不會參加黨內初選機制。對此,高雄市議員陳致中率民進黨高雄市議會黨團開記者會要求韓國瑜,「要選總統就要辭市長」。

陳致中代表民進黨高雄市議會黨團回應韓國瑜聲明,就是「徵召我,請徵召我,其他免談。」

▲▼陳致中批韓國瑜。(圖/翻攝陳致中直播)

▲陳致中批韓國瑜。(圖/翻攝陳致中直播)

陳致中說,韓國瑜自參選高雄市長到現在,每天都在競選,競選活動沒終止過過,從選市長到現在一心想選總統,「279萬高雄市民無辜成為最大的政治受災戶」,拚市政擺兩旁,選總統放中間,他認為,韓國瑜只要用心就可以改變高雄,不需去選總統。

陳致中表示,從韓國瑜的聲明中就告訴大家,「他就是要選,而且選定了,只是在等國民黨徵召、黃袍加身、眾星拱月,他不屑跟其他人參加初選。」

陳致中認為,如果韓國瑜一旦參選,就必須請辭市長職務,不應戀棧,不應對不起人民,這是責任政治的ABC,選總統跟作好市長不可兼得,其理自明!他要把高雄當過客,是他的事,「但高雄是市民最後的歸宿,無心於高雄,就請你放過高雄,切勿蹉跎高雄原可美好幸福的未來!」

▲▼韓國瑜23日表達2020總統大選個人想法。(圖/記者賴君欣攝)

▲韓國瑜23日表達2020總統大選個人想法。(圖/記者賴君欣攝)

延伸影音...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