獨/韓國瑜聲明倒數場外爆口角!韓粉槓上抗議住戶

記者洪靖宜、吳奕靖/高雄報導

高雄市長韓國瑜選不選總統,終於要發表聲明了,在各界關注下,韓國瑜宣布23日早上11點結束市政會議後,即將發表聲明,不過外場不寧靜,有住在瑞隆路住戶,在鳳山行政中心外頭,高舉牌子,頭綁布條,表示說有建商買地,卻將瑞隆路691巷及憲德戲院院巷被全封,要韓市長救救他們,但卻有韓粉看了相當不開心,雙方對嗆起來。

▲民眾在外頭抗議 。(圖/記者洪靖宜攝)

▲住戶在鳳山行政中心外抗議。(圖/記者吳奕靖攝)

▲民眾在外頭抗議 。(圖/記者洪靖宜攝)

▲住戶在鳳山行政中心外抗議。(圖/記者吳奕靖攝)

韓國瑜在鳳山行政中心內即將要宣布選不選總統,但外頭有民眾高舉看板,頭綁布條,大聲抗議,表示在瑞隆路691巷及憲德戲院院巷被全封,因為建商買下憲德戲院的地和後面的空地,因此將道路封死,希望市長韓國瑜幫幫他們。

不過住戶在外頭抗議,卻引起韓粉不滿,一位王姓韓粉看不下去,就和住戶吵了起來,王姓韓粉表示,韓國瑜才上任沒多久,大家要給他機會給時間,這群人今天來抗議沒道理,就怕雙方會越吵越烈,保全人員趕緊將雙方隔開。

▲韓粉與住戶對嗆 。(圖/記者洪靖宜攝)

▲▼韓粉和住戶對嗆。(圖/記者吳奕靖攝)

▲韓粉與住戶對嗆 。(圖/記者洪靖宜攝)

【ET總統民調相關新聞】
2020民進黨人選支持誰?蔡英文31.5%、賴清德18.3%
韓國瑜不選票會轉向誰?郭台銘41.7%遙遙領先朱立倫
韓國瑜38.9%、郭台銘35% 國民黨派誰都贏蔡賴柯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