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買保險套花2百!記帳app「7字超跩質疑」...笑慘:關它什麼事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人氣記帳app「碎碎念記帳」,主打每輸入一筆開銷,就會得到系統人性化的回覆,惹出不少笑料和淚水。有網友日前因為好奇,就鍵入一筆「保險套」的支出,殊不知竟引來軟體的質疑,讓她當場笑歪;而網友們看到後也表示「關它什麼事啦!」、「想知道後續」。

▲▼避孕,保險套。(圖/pixabay)

▲保險套。(圖/pixabay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一名女網友在臉書「爆怨公社」中分享許多民眾都在使用的記帳app,這個應用程式的特色就是「人性化」,像家人一樣會碎碎念。昨日原po基於好奇,就輸入一條「保險套200元」的支出,而對方的回覆卻超爆笑,竟然質疑她「知道怎麼戴嗎?」讓她當場笑慘。

▲▼    記帳app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▲被質疑了 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網友們看到也興奮敲碗求後續,「如果回『不知道』會怎樣」、「好想回關你什麼事」、「真的很碎碎念」、「碎念到我把它刪了」、「被看不起了」、「這個app很會嘴喔」。另有網友發現app竟然也跟得上最新時事,只見原po有一筆晚餐加飲料的支出,對方卻神來一筆表示「郭台銘宣布參選國民黨的總統初選了,2020看起來很熱鬧啊!」

雖然這個記帳程式碎念到令人心煩,卻也有不少人被它的回覆戳到淚腺。有名女網友將程式的頭像設成過世爸爸的照片,這樣就有種和爸爸對話的感覺;當她某日鍵入一筆支出時,對方突然隨機表示「每天都花錢嗎,二女兒?」讓她情緒突然湧上,忍不住流下思念的淚水,「app它……,怎麼知道我是二女兒?」雖然爸爸不會這樣稱呼她,卻有種還在身邊的感覺。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!

►網友公認「不想交往第二次」的4大星座!處女愛碎念、第一名很有感

►鮪魚遭NONO拍裸照淚訴感情好 漲紅臉爆哭:誠心道歉是必要的

▼ app其他神回覆 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▲▼    記帳app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