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糊塗人夫拍水龍頭邀功!正宮一看竟抓到「全裸小三」崩潰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老婆大人饒命!越南一名人妻日前請老公修理家中水龍頭,老公不僅從善如流,也很乖地用手機拍照回傳成果。沒想到水龍頭倒影中除了老公外,竟還意外映照出一名裸體女子,讓老婆看完驚覺案情不單純,當場崩潰。

▲▼糊塗人夫拍水龍頭邀功!正宮一看竟抓到「全裸小三」崩潰。(圖/翻攝自《Tin Tuc》)

▲人夫跟小三(上)同時入鏡啦!(圖/翻攝自《詩華日報》)

根據馬來西亞《中國報》報導,越南這名人妻拜託老公修水龍頭,老公照做後,立刻拍照傳給老婆,表示自己「順利完成任務」。不過,妻子看完後,發現水龍頭上方倒影竟有一名裸體女子,不禁懷疑丈夫趁她不在家偷吃,還把小三帶回家。

另外,根據越南《Tin Tuc》報導,老公事後向妻子解釋,倒影女子是來協助裝設水龍頭的女房東,2人完全沒發生什麼事。

不過,網友看完都不以為然,紛紛留言勸告,「這種渣男趕緊離開比較好吧」、「拍照真的要注意細節阿」、「栽在自己手上,真糗」、「看來人妻不只要修理水龍頭,還要修理老公了!」

▼老婆大人始終技高一籌,眼尖抓出小三。(圖/翻攝自《Tin Tuc》)

▲▼糊塗人夫拍水龍頭邀功!正宮一看竟抓到「全裸小三」崩潰。(圖/翻攝自《Tin Tuc》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