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歲女童過世!殯葬業買麥當勞兒童餐:妹妹吃飯了 爸媽靈前哭:對不起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一名殯葬業者表示,買了麥當勞兒童餐給一名過世的4歲小妹妹,「妹妹的爸爸媽媽回來安靈室,看到妹妹靈前的麥當勞哭了。」業者也透露,女童爸媽在亡者靈前說的話。

殯葬業者發文說,在醫院安靈室庫房清點時,接到急診室打來的內線電話,要他馬上上去,往生者是一位約4歲、很可愛的小妹妹,祂的爸媽已在急診床邊;於是他請妹妹換床完,直接把祂抱到地下安靈室、助唸室,放唸佛機給妹妹聽。

原PO表示,請女童爸媽先跟警方回去做筆錄,後來他跟做完筆錄回來的媽媽說,「妹妹準備要冰存,會先請師父回事發現場引魂」;他整理牌位區放小妹妹的牌位,要先豎靈在安靈室,還要報驗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▼有網友感動說,「您的善心舉動溫暖了妹妹的父母親,也照顧到小妹妹。」(圖/示意照/翻攝免費圖庫Pexels)

▲全家福,一家人,家人,親子,夫妻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原PO先跟地藏王上香報備,「妹妹祂還小,什麼都不懂,拜託您也麻煩您,如您有多的人手,勞您費心照顧祂。」他也跟妹妹上香,倒杯熱茶在靈前給妹妹喝,「妹妹、妹妹妳先休息喔,妳不要怕喔,叔叔不是壞人.....叔叔出去買吃的給妳好不好?妳應該餓了,買麥當勞兒童餐給妳好不好?」

原PO買完回來後說,「妹妹、妹妹,叔叔買回來了,吃飯了喔,有玩具還有沙拉、果汁跟漢堡。」他表示,妹妹的爸媽回來安靈室,看到妹妹靈前的麥當勞哭了,「妹妹......媽媽對不起妳!妳一直都想要吃麥當勞,但媽媽爸爸我們買不起,現在才讓妳吃到,我們對不起妳。」

原PO則安慰亡者爸媽,「大哥大姐沒關係啦,妹妹祂想吃麥當勞,拜飯時間,我就買麥當勞給妹妹吃就好,沒關係真的。」

此文16日在「靈異公社」臉書社團PO出後感動許多人,網友們紛紛留言,「謝謝您,功德無量,您的善心舉動溫暖了妹妹的父母親,也照顧到小妹妹」、「眼淚都冒出來了我」、「遇上你的都是有福報的,因為你非常盡心盡力做好,你真棒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