內衣店辣模照美炸!女兒一看「妳沒有那個甲狀腺」媽秒冏 網友全笑了

妹妹,萌妹(圖/取自免費圖庫negativespace)

▲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negativespace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一名母親今天行經一間內衣店時,女兒看到斗大的模特兒廣告,立刻好奇詢問「她肚子上的線是什麼?」她笑著為寶貝解答,沒想到卻莫名躺槍,而這段童言童語除了逗樂網友,也讓一些媽咪深有所感。

媽媽在「爆怨公社」發文說道,「載女兒經過賣內衣的店,外面的廣告是超大模特兒照片,而且身材很好有馬甲線」,這時小四女兒突然指著海報問,「媽媽那肚子的線是什麼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健身,鍛鍊,腹肌,運動,身材,結實,線條(圖/達志/示意圖)

▲許多女生都嚮往能擁有川字腹肌、馬甲線等肌肉線條。(圖/達志影像)

媽媽聽完馬上替女兒解惑,笑說「那是瘦的人才有的,叫馬甲線」,怎料女兒突然一記神回,「那妳肚子胖胖的,一定沒有那個甲狀腺」,這句話讓她哭笑不得,但不忘提醒妹妹「是馬甲線啦!」

網友們對此紛紛笑回,「沒關係,媽媽有甲狀腺」、「可以給她看不辣甲的壓肉線啊」、「只好po出甲狀腺來證明了」、「妳才甲狀腺,妳全家都甲狀腺啦啦啦」、「那是事業做很大的事業線」。還有其他母親有相同遭遇,直說「我已經被嫌到很習慣了,自己生的...認了。」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

▼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stocksnap)

比基尼,辣妹,沙灘,海邊(圖/取自免費圖庫stocksnap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