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飯糰知識王」就是你!快揪好友「全家餐一咖」爽抽好禮

消費中心/綜合報導

「飯糰知識王」就是你!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與全家便利商店打造的「全家餐一咖」美食益智綜藝節目,繼上次請來綜藝女神熊熊來挑戰「炒飯知識王」後,這次則找來美食玩家阿諾(涂珊)對節目主持人FRED下戰帖,過程刺激有趣,讓人看了血脈噴張!

全家。(圖/翻攝自影片)

「全家餐一咖」美食益智綜藝節目由法國藍帶廚師FRED擔任主持人,將在每集節目中接受來賓挑戰,若挑戰成功者則可以帶回1萬塊獎金,反之則會出動超驚悚電椅懲罰道具,電到頭皮發麻尖叫爆表。而這集則找來美食玩家阿諾挑戰「飯糰知識王」。

阿諾因主持《食尚玩家》走紅,爽朗率真的主持風格,備受觀眾喜愛。而她這次將對FRED下戰帖挑戰「飯糰知識王」,到底誰能勝出呢?看到阿諾來勢洶洶,FRED也沒再怕輸嗆聲說:「我包過的飯糰比妳吃過的飯還多!」超精彩內容一定要鎖定4/24即將播出的「全家餐一咖」第二集「飯糰知識王」。

全家。(圖/翻攝自影片)

全家。(圖/翻攝自影片)

而這集「全家餐一咖」的「飯糰知識王」題目,都是由全家新上市的四款手握感飯糰來出題,除了將人氣商品鮪魚跟肉鬆口味飯糰全面翻新外,還推出期間限定的博多辛口明太子鮭魚飯糰,以及鹽蔥鯖魚飯糰。每款讓人看了都直呼好想吃呀!

這四款手握感飯糰不僅使用空氣感工法,讓飯糰吃起來像手握般Q彈好吃外,還使用沙漠湖鹽,減鈉30%更健康;至於飯糰最重要的米飯,更是使用台南11號+台南16號的黃金比例,口感更Q彈。其中,兩款新口味還使用限量的初摘海苔,整體風味更提升!

想知道更多飯糰更多小知識,除了要鎖定「全家餐一咖」外,網友現在還可到《ETtoday星光雲》粉絲團留言,預測到底會是FRED還是熊熊獲勝,預測成功的網友將有機會抽到全家100元禮物卡(10名),或迪士尼鑰匙圈傳輸線(4名),有留言就有機會抽到喔!

全家餐一咖留言預測~爽抽好禮►►►

▲▼全家餐一咖             。(圖/取自影片)

 全家。(圖/翻攝自影片)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