善心收容所變動物墳場! 25歲女收養150隻貓被搜出64隻死屍

▲▼虎斑貓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▲女子所經營的動物收容所,被發現大量貓咪死屍。(圖/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明尼蘇達州一名女子被人發現,所經營的動物收養中心竟成為動物墳場,收養高達150隻貓卻疏於照顧,導致環境髒臭而多次被檢舉,執法人員前往現場時,竟然搜到64隻貓咪的屍體和43隻活貓,被控13項動物虐待罪的她,目前已經認罪並被判刑。

25歲女子布雷格爾(Caycee Bregel)從2017年7月開始,在明尼蘇達州法明頓(Farmington)一處民宅內經營明尼蘇達動物救援(Minnesota Animal Rescue)中心,看似充滿愛心的她,卻在去年4月27日至5月9日期間多次被鄰居投訴,放任一條重達400磅的豬在附近遊蕩。警方表示,由於多次接到報案,再加上有住戶稱在收容所內看到死貓的「皮膚和骨頭」,環境十分髒亂不健康,最後決定申請搜索令前往。

警方闖入動物救援中心,意外找到43隻活貓、64隻死貓、1隻活豚鼠和5條活狗,還有部分死貓被放在冰箱和冰凍庫中,後院車庫附近更是埋了多具動物死屍的淺墳,之後又陸續找到9隻活貓、7條小狗和1條活狗。調查人員透露,一進入房內就聞到「可怕的尿酸和糞便氣味」,髒亂環境導致在裡面生活的動物健康狀況十分不佳,有些還因為情況太嚴重不得不接受安樂死。

本案12日開庭,布雷格爾對於所指控的13項動物虐待罪全數認罪,被判入獄1年以及200個小時社區服務和90天居家電子腳鐐監控,法官還下令她必須接受心理健康評估,終身不得再擁有或照顧任何動物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