幸運找到車位...停一夜車竟被燒了!夜市男臉綠:小確幸變惡夢

地方中心/苗栗報導

苗栗後龍一名男子每次回家停車場都一位難求,沒想到13日晚間讓他找到空格,而且一次就2個,很開心的把車子停進去,不料隔天卻接到警方來電告知「車子被火燒」,當下臉都綠了。警方指出,將會調閱監視器看是否為人為縱火,詳細情形還有待釐清。

▲▼車子被燒毀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▲▼車子被燒毀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▲機車被燒到全毀。(圖/東森新聞,下同)

警方指出,14日上午8時許接獲民眾報案,指稱台鐵苗栗縣後龍火車站高架橋下停車場竄出白煙;人員到場後趕緊將火勢撲滅,前後雖只用了10多分鐘,但起火的機車仍全面燒毀,只剩下骨架,更慘的是竟還波及到旁邊的貨車,玻璃大燈都燒到溶解變形。

▲▼車子被燒毀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▲▼車子被燒毀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▲波及旁邊貨車。

男子透露,平時在各大夜市擺攤,回到家裡附近的停車場幾乎沒有位置,結果這次幸運停到車位,反而遭波及,真的很不是滋味,小確幸變成惡夢,接下來的工作也要停擺一陣子了。

警方表示,詳細起火原因還有待火調人員調查,只是該處之前曾發生過遊民隨機縱火,不排除為人為縱火,將調閱監視器畫面釐清,清查可疑人物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餐車被攔腰撞飛「側翻滑行」!9歲女童嘴唇噴血...目擊騎士看傻往後退

更新/捷運景美站前!婦遭公車撞飛拖行...「左腳輾爛」滿地血

失婚逆子為錢狂砍母!她口鼻噴血「背插刀」...驚恐瞪大眼慘死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