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多領30萬!Uber司機睡醒收到「簡訊大禮包」 美國總公司分紅

記者胡順惠/台北報導

正逢交通部將修法明訂Uber租賃車須採時租的敏感時期,今傳出有許多Uber司機收到App通知,只要開車2萬趟以上,最高可獲得30萬8030元。網路叫車平台代僱駕駛自救會發言人李威爾說,早上打開訊息嚇了一跳,司機們都在群組說很開心,「但開心是一時的,現在還是回歸現實面,努力阻擋103通過。」

美國屁孩「眼瞎」搶到手排車 連車都發不動不只得狼狽落跑(圖/達志示意圖)

▲今天許多Uber司機的App跳出通知,將收到獎勵。(圖/達志示意圖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台灣Uber尚未證實這項消息,網路叫車平台駕駛自救會胡士禎也說,目前都還在證實中,一有消息就會對外說明。據了解,通知訊息寫到,「您曾載送人們前往工作場所、前赴初次約會、返鄉為家人提供驚喜,以及其他不計其數的貼心服務。我們能夠擁有現在的成就,要歸功於您的付出」,4月27日前款項將新增至司機帳戶。

訊息說明,只要是擁有有效帳戶的司機或送貨合作夥伴,就有資格獲得獎勵,除了一定要在今年1月至4月7日前完成至少一趟以外,獎勵多寡依照加入Uber以來開過的趟數決定,趟次愈多分紅愈多。其中,今年4月7日前完成2500趟可獲3080元,5000趟可獲1萬5400元,1萬趟以上可獲3萬800元,2萬趟以上可獲30萬8030元。

▼網路叫車平台代僱駕駛自救會發言人李威爾。(圖/記者葉南州攝)

▲▼網路叫車平台代僱駕駛自救會發言人李威爾。(圖/記者葉南州攝)

李威爾表示,早上司機是有收到,目前還在跟台灣Uber做確認,像他的訊息是顯示1000美金(折合台幣約30800元),司機都很開心,代表美國總公司上市,還是有想到在第一線辛苦的司機,但開心之餘,看到27日前款項將新增至司機帳戶,時間點敏感,擔心是否跟2年前一樣,Uber要退出台灣。

李威爾指出,許多司機趕快查詢國外新聞,發現是發放給全球的紅利,心中大石頭放下後,還是要回歸到現實面,雖然金額或多或少對每個人都有激勵,但大家現在還是比較關心要把103擋下來,政府現在一直想把Uber趕到傳統計程車,但跑習慣就回不去了。

▼Uber早上發出大禮包,分紅回饋辛苦的司機。(圖/李威爾提供)

▲▼uber早上寄簡訊大禮包,分紅回饋辛苦的司機。(圖/李威爾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