鐵齒哥跑公墓玩「類碟仙」 朋友都在面前…頭髮卻被用力拉扯!

▲▼鬼,靈異,恐怖,女鬼,幽靈,驚悚(圖/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)

▲原Po跟朋友一起到公墓玩召喚靈體的遊戲,卻撞鬼。(圖/示意圖/Pakutsao)

記者陳亭伃/綜合報導

在還沒有遇見科學無法解釋的現象時,鐵齒常常很容易被掛在嘴邊,甚至會大膽嘗試一些「禁忌」的遊戲,直到親身經歷,才會知道跟好兄弟應該要相敬如賓。日前有國外網友在「Reddit」上分享和朋友到墓園玩古老的「尋水術」的方式召喚鬼靈,沒想到真的聽見類似靈體的尖叫,甚至連汽車導航都通通失靈的狀況。

發文的網友在貼文中提到,2018年11月,當時和曖昧對象和一對夫妻朋友一起出遊,年少輕狂的他們臨時起意到附近的公墓來個夜遊,過去雖然有過夜遊的經驗,也曾遇過一些奇怪的事情,但卻沒有多思考太多。原Po甚至認為已經遇過「相機突然沒電」應該不會再碰到更離奇恐怖的。

就在一行人抵達公墓後,大家開始四散著走到某一處,決定拿出兩根小棍子,並且用水平的方式平放,接著準備大膽請出「靈體」聊天。就在原Po問到身旁的曖昧對象是否也有感覺時,棍子突然開始轉動,直到問到第二個問題時,氣氛開始變得奇怪,原Po下意識就將棍子打散結束。

▲鬼,陰神,妖魔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對於好兄弟,原Po原本相當鐵齒。(圖/翻攝自Pixabay)

接著原Po感受到自己的頭髮開始刺痛著脖子,彷彿有人在拉扯,但明明友人們都在不遠處、視野也看得到的地方。原Po提到「感覺在不遠的地方開始女人、男人的尖叫聲,感覺充滿憤怒,但明明當時都沒有人。」

原Po和朋友當下覺得苗頭不對立刻拉著彼此上車離開,沒想到就在此時汽車導航竟突然失靈,將一行人引導到目的地更遠的地方,讓原Po一行人立刻關掉導航。不少鄉民看到這段經驗紛紛表示,「真的很大膽,在那種地方玩,分明就想召喚好兄弟」、「這絕對是玩命!」、「寧可信其有,不要鐵齒」

尋水術在中古世紀屬於一種占卜法,用以找尋地下水、金屬、礦石、石油等,使用探測術時通常會使用一個Y型或L型的棍棒,稱為尋龍尺(dowsing rod)或占卜棒(divining rod)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