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癲癇發作倒地抽搐 路檢警「跳上機車開警示燈」開道送醫

▲羅姓女子12日晚間桃園訪友時突然癲癇發作,員警路過協助開道送醫急救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▲羅姓女子12日晚間桃園訪友時突然癲癇發作,員警協助開道送醫急救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記者沈繼昌/桃園報導

林姓男子12日晚間與羅姓女友到桃園市訪友,準備上車離開前,羅女癲癇發作倒地不斷抽搐,林男大聲呼救:「有沒有誰可幫忙?」桃園警分局員警正好在附近路檢盤查,聞訊後立即以警用機車開道護送醫院急救,羅女經急救後恢復意識已無大礙,對於員警熱心幫忙感謝再三。

12日晚間7時許,桃園分局中路派出所員警吳和修在延壽街執行路檢勤務,聽到一旁林姓男子在旁大聲呼救,吳員與一旁待檢機車騎士,趕緊前來幫忙,林男說,羅姓女友倒地抽搐,研判可能是癲癇發作,吳員立即騎警用機車幫忙開道,協助林男開車護送羅女就醫。

▲桃園分局員警為癲癇發作羅姓女子護送就醫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▲桃園分局員警為癲癇發作羅姓女子護送就醫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警方事後調查,林男當時準備開車,羅女要上車前,突然倒地不斷抽搐,林男因而措手不及,還好吳員及時伸援將羅女抬上車後,迅速將羅女送到衛生福利部桃園醫院治療,還好過程順利,羅女經醫護人員救治後已恢復意識,並無大礙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►名下53輛車卻停霸王車 男欠8萬停車費一毛不繳

►質疑人妻與小王「嘿咻180次」 人夫自訴遭法院駁回

►37刀斬首母親頭顱12樓拋中庭 逆子冷靜出庭律師辯:他自認被解救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