熬整夜工作!她獨自投宿休息 「旅館規定」超擾民:這樣怎睡...網反讚盡責

▲▼飯店,旅館,房間,休息,摩鐵。(圖/pixabay)

▲許多飯店旅館不接受單身旅客入住。(圖/免費圖庫pixabay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平時都是和家人好友一起入住旅館的民眾,可能不知道單身住宿的麻煩。一名女網友日前就抱怨說,自己獨自出差,隨後投宿一間旅館,櫃台得知她沒有訪客後,基於安全考量,表示每隔一小時就要打電話給她確認一次,讓她大呼熬整夜工作還不能好好休息,實在很痛苦。

一名女網友在臉書「爆廢公社」中分享自己被另眼看待的故事,她日前獨自外出工作,凌晨需要找個地方休息,到了一間旅館後,櫃台見她一個人,就問她有沒有訪客;原po表明沒有,只是要自己休息後,對方卻先道歉說「礙於公司規定,我們必須每一個小時打電話給您確認一下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知道後無奈表示,她熬了一整夜,只是想洗個澡瞇一下,但是這樣的規定實在是太擾民,「這樣要怎麼睡覺?」她還補充說自己臉上沉重的表情是疲憊,不是哀傷。

▲▼通勤,上班,上班族,睡著,打盹,疲累,疲倦。(圖/免費圖庫pakutaso)

▲原po工作很累想休息,旅館卻規定要一直打電話確認客人安危。示意圖,與本文當事人無關。(圖/免費圖庫pakutaso)

事實上很多旅宿業者看到「單人旅客」,基於安全問題,都會拒絕接待。網友表示,「他們很盡責」、「他們怕妳會去另一個世界」、「沒辦法……我們飯店從業人員也很怕 單身女子入住,怕想不開,後續很麻煩」、「怕在房間自我了斷,櫃檯人員看到一個人住房一定會問」、「我們不太收一個人」。

還有網友分享自身被關心的經驗,「以前自己想去睡覺,還被警察來敲門,可能我臉太臭被通報」、「之前出差一個人去也是遇到如此專業的,真的每一個小時就打電話關心,還會要求妳再多留一個人的電話號碼」。另外也有人提供解套方法,「簽不自殺聲明給她」、「直接講有訪客,來了再打電話給你就好」、「跟她借大廳的椅子,大方地在上面睡著」、「跟她說『你沒看到我旁邊有伴嗎』」。

►Follow網路流行風向,點我加入官方Line@帳號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