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影/空氣清淨機亮紅燈!她看到濾網秒傻眼:開半年了 釣出一票中招網友

網搜小組/鄒鎮宇報導

太天兵了!一名女網友看著家中的空氣清淨機亮起紅燈,便拆開機械、更換內部的濾網。沒想到,當她打開才發現,自己買來使用了快半年的空氣清淨機濾網竟然「沒有拆封」,隨即也PO網尋求相同際遇的網友。

▲▼空氣清淨機亮紅燈!她看到濾網秒傻眼:開半年了 釣出一票天才網友。(圖/翻攝爆廢公社)

▲原PO發現使用已久的空氣清淨機根本沒拆濾網。(圖/翻攝爆廢公社)

「這輩子最蠢的事…」該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」PO文說,她購買空氣清淨機使用半年後,看著上方更換濾網的紅燈亮起,「剛剛拆開要換濾網才知道......我根本沒把塑膠套拆開阿!這半年到底在用什麼過濾??」

隨後,原PO將這段蠢事拍照上傳網路分享後,竟也有朋友發現自己沒拆,頓時激起她的好奇心,想看看到底有多少網友沒有拆封,直接使用「心靈過濾」。

▲▼空氣清淨機亮紅燈!她看到濾網秒傻眼:開半年了 釣出一票天才網友。(圖/翻攝爆廢公社)

▲許多網友看完才發現自己的沒拆封。(圖/翻攝爆廢公社)

沒想到還真的釣出一票網友說,「我真的要崩潰了」、「哈哈哈 我弟跟你同一樣同一台同樣用心酸的」、「靠北 我家的也沒拆」、「我承認,剛買的前幾天,也沒拆」、「我一開始也沒拆用了3天朋友才問我有沒有拆,然後就被笑翻了」、「剛剛去檢查,我的也沒拆……笑死」。

網友看完紛紛留言「馬達不會燒掉喔!?我的天」、「半年用心酸的」、「所以才說買心安的,濾的不是空氣,是感覺」、「重點是還四處說我買了清淨機感覺過敏有改善XD」、「結果這機器從頭倒尾都顯示:空氣品質清淨」、「有種過濾叫做 過濾心酸的 哈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