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金平聽從安排、全力配合「吳王會」 攜手吳敦義「榮耀同心」

▲▼吳敦義、王金平。(合成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吳敦義、王金平。(合成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國民黨主席吳敦義表態沒有意願參選2020黨內初選,而先前延期吳朱、吳王、吳韓會等,也會在近期盡快安排時間見面。王金平稍早受訪被問到何時和吳敦義會面,他表示會聽從安排、全力配合。

國民黨原訂10日要通過總統提名作業要點和時程,不過日前吳敦義與有意參選的前新北市長朱立倫、前立法院長王金平的會面破局,故決定延後向中常會提交。

▲▼王金平放上和吳敦義的合照喊話,「確立制度,榮耀同心,攜手同行!。」(圖/翻攝王金平臉書)

▲王金平放上和吳敦義的合照喊話,「確立制度,榮耀同心,攜手同行!。」(圖/翻攝王金平臉書)

吳敦義在中常會表態上表態沒有意願參選2020,王金平認為,這是很好的事,以後吳敦義就可以大公無私的啟動提名機制的建立。事後,王金平在臉書放上和吳敦義握手的合照喊話,「確立制度,榮耀同心,攜手同行!」

對於吳敦義宣布不參選,副主席郝龍斌也相當肯定,但憂心初選時程徵召都會緩下來,王金平則覺得沒有壓力,都尊重黨中央運作,至於何時要和吳敦義會面,王金平表示,會聽從安排,全力配合。

國民黨發言人歐陽龍表示,黨內總統初選期程會因應時局做彈性安排,日前延期的吳朱、吳王、吳韓會等,也會在近期盡快安排時間見面,確定後再對外報告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