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弟弟撞人沒道歉!他箭步上前「帥氣機會教育」 開口噴一句...糗翻

▲道歉、抱歉、對不起示意圖(圖/CFP)

▲原po心裡想的教訓場面,示意圖,與本文當事人無關。(圖/CFP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相信多數人都有「心裡想的跟嘴巴講的不一樣」的經驗,好不容易醞釀出來的情緒卻意外出糗,實在很尷尬。一名網友日前就在路上被小男童撞了一下,但對方卻沒有道歉;他心想要好好機會教育一下,馬上一個霸氣箭步上前,下秒開口卻糗翻,讓網友笑瘋表示「後勁好強」。

「教訓小弟弟結果教訓不成。」一名網友在PTT笨版上分享自己的糗事,他表示上週下公車準備過馬路時,一位小弟弟邊走路邊低頭滑手機,不小心撞到他,還踩了他新的白鞋一腳,手上的東西也掉到地上,「不料小男孩只是瞅了我一眼就離開了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越想越不是滋味,認為一定要趁機教育一下,心裡不斷想著要告訴對方「怎麼撞到人不會說聲抱歉啊!」接著就追上前去教訓人。沒想到他開口便說「欸!小弟弟,你剛剛撞到人是不會打聲招呼的嗎?」說完秒愣住,「ㄇ的(媽的)我當下是鬼打牆嗎?!腦中想的和想說的怎麼完全不一樣?」隨後小弟弟也傻眼說了句「大哥哥你好,對...對不起。」接著綠燈一亮就快步離開現場,留下尷尬的原po。

尷尬,害羞,男性,害怕(圖/達志/示意圖)

▲但現實超尷尬,讓原po直呼以後還是別隨便機會教育了。(圖/達志/示意圖)

原po事後無言表示「以後還是把機會教育的機會留給別人好了,他大概覺得晚上遇到怪人,歹年冬搞肖郎吧!」

貼文一出,鄉民們都表示後勁超強,「原來現在撞到人要打招呼的呀」、「 哈囉~我撞到你囉」、「害小弟弟以後都跟人家亂打招呼啦」、「你好,我撞到你了,抱歉」、「弟弟打了招呼又道歉,原po教育成功了」。不過另有網友指出「打聲招呼」也是台語說法,「聽起來很黑道,很可以。」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