桃園區藍立委提名民調大輸 詹江村臉書宣布支持萬美玲

▲民調大輸,詹江村宣布支持萬美玲

▲桃園區藍立委提名民調大輸,詹江村臉書宣布支持萬美玲。(圖/擷取自詹江村臉書)

記者楊淑媛/桃園報導

2020立委大選,國民黨在桃園受理第2梯次的黨內立委提名登記,迄10日截止,登記第4選區(桃園區)的國民黨市議員萬美玲、詹江村,兩天前採以自辦民調方式速決提名人選,詹江村10日上午於臉書Po出「民調江村輸了一大截」為題,宣布全力支持萬美玲參選立委。桃園市黨部表示將在下午召開記者會,進行重要宣布。

詹江村10日於臉書Po出「民調江村輸了一大截」表示,國民黨在2020大選,需要團結,贏得勝選,希望他的支持者放下自我,在桃園市第4選區(桃園區),支持「萬美玲」競選立法委員。詹江村說,一路走來,他以打貪揭弊,問政剽悍,正義敢言稱著,也因此在全民調過程中,分析出來的結果,民進黨支持者,幾乎一面倒支持他的對手,女性選民也一樣是支持他的對手居多。▲民調大輸,詹江村宣布支持萬美玲

▲萬美玲將獲國民黨提名參選桃園區立委。(圖/擷取自萬美玲臉書)

而這是他自己選擇的問政風格,不能怪責任何人,選舉機制如此,願賭服輸,不帶走一片雲彩,祝福萬美玲立委參選人,未來正式2020大選能夠拔得頭籌,順利進入立法院。更感謝支持者長年給予的鼓勵跟陪伴,他不會氣餒,不會改其志,稟持初衷,熱誠依舊。

國民黨桃園市黨部於8日起一連3天,受理第2梯次的第2、第4及第6選區立法委員初選登記,將在今天截止登記,但已有黨內登記者自行發布提名人選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