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才是愛!妻拄拐杖他緊牽「逛迪士尼」 背影照閃瞎3.5萬網友

▲▼迪士尼,老夫妻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笑公社)

▲這張老夫妻背影照感動3.5萬人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笑公社,下同)

突發中心/綜合報導

執子之手,與子偕老!夫妻相互扶持、陪伴直到白髮蒼蒼,是許多人夢寐以求的幸福。日前有網友在臉書上分享一張照片,一對老夫妻手牽著手一起逛迪士尼樂園的背影,2人更穿上情侶衣曬恩愛,讓許多網友看了超感動,直呼「這才是愛!」

日前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笑公社」中發文,「在迪士尼拍到的一對甜蜜老夫妻」,照片中可看到,滿頭白髮的爺爺身穿綠色條紋唐老鴨上衣,頭戴漁夫帽的奶奶則穿著粉色黛西上衣,2人頭上還戴著米奇、米妮頭飾,還都穿上了卡其色長褲,這一身夫妻裝扮,相互對照下格外有愛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除此之外,爺爺左手拿著外套,右手則緊緊牽著拄著拐杖的奶奶,2人同時邁步往前,這一幕也讓網友們超感動,照片PO出僅僅3日,便吸引了3.5萬人按讚,近300次分享,逾700則留言。

不少網友紛紛留言,「甜甜蜜蜜牽手一輩子」、「好羨慕這種老夫老妻,人生最終還是需要一個伴,一個能陪自己走下去的人」、「愛情的模樣」、「好溫馨」、「好幸福的老夫老妻」、「人生最難得的就是一起打拚生活,感情始終如一的專情老伴,羨慕」。

▲▼迪士尼,老夫妻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笑公社)

【更多新聞】

狂翻洗衣店內包包!他爽拿10萬瞄監視器 失主苦等1個月...

媽祖鑾轎藏玄機!他曝金色轎頂上「2顆神秘小燈」神奇用處

帶鎖匠開酒店妹房門!他想「偷裝針孔」被逮瞎扯:了解房間擺設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